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教学院召开2016年“统考”考务管理工作会议
2016-10-25 15:31 洪银霞 

10月24日下午,远教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2016年“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考务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吴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20个考点均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远教学院院长周文明主持。

吴国荣指出,我校自2006年承办全省统考工作以来,报考人数日益增加,累计359560人次参加了统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统考管理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成绩显著。就做好新时期的统考工作,吴国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宣传,周密部署,切实做好统考的组织实施工作;三要依法治考,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考务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强化监督检查。

会上,周文明结合今年9月巡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强调务必要依法治考,从严治考,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流程,做好考务管理工作。切实加强考前、考中、考后的全过程管理,严把“验证关”和“监考关”,杜绝“替考”现象。杨聪颖副院长对近年来的统考工作做了总结,并对近期的统考进行部署,会上还邀请优秀考点做经验介绍。

副校长吴国荣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

院长周文明做总结发言

   

副院长杨聪颖做统考总结和部署


  

优秀考点代表发言


  

优秀考点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