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6-11-11 15:17 韩蕾/文 杨惠/图 

11月9日上午,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卢楠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就天津大学网络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与考试改革、学习与管理平台改进等方面,与院长周文明、副院长林光明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周文明首先对天津大学网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天津大学网院福建管理中心在全省学习中心的设置、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并对天津大学网院福建电大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学习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习中心的办学理念 、目标定位、办学情况,并就学习中心管理平台及学习支持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卢楠对福建管理中心的规范管理、严格监管,对学习中心做好学生学习支持服务、保证教学质量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行目的,希望通过实地调研,促进校外学习中心的建设,更好地构建天津大学网络教育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育服务体系。

学院高校合作科、学习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