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教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2017-01-13 10:20  

1月12日下午,远教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统一部署寒假和下学期初工作。

会上,周文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学院各招生部门既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还要全员提前一周上班,新年布好局,开好头;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确保奥鹏教育、高校自建、研究生办学服务、成人高等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出国留学服务项目等业务在2017年实现稳步发展,力争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上,周文明强调全体党员在春节假期务必守住底线、廉洁自律,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抓落实。并对党支部即将组织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做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提前认真做好相关准备。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