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2-23 09:12 洪银霞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校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2月22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学院处级干部首先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执行廉洁纪律的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支部党员评议。之后,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紧紧围绕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依次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此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有关通知要求,会前认真准备,分阶段完成谈心谈话、意见征求、召开支委会查摆问题,会中实事求是、认真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做好会议记录,严格把控各环节工作。

最后,周文明要求各位党员务必重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做到应知应会,对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