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
2017-03-02 08:54 洪银霞 

3月1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学习了《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传达了党委书记马国防在学校学习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工作推进会的重要讲话,介绍了郑元齐同志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以校为家、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向郑元齐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求真务实、严谨治校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进取意识,学习他爱校如家、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以郑元齐同志为榜样,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照先进寻找差距,立足本职,践行“四有”,不畏困难,尽心尽责,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陈兴炎校长在左海校区开展工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按照陈校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抓发展、抓招生、抓服务、抓队伍”的要求,学院干部要学先进,见行动,以身作则,真抓实干;要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创新发展的理念推动新学期工作的开展。

会上,周文明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各项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奥鹏教育、高校自建、研究生教育、出国留学等项目工作进行了督促与指导,要求全院教职工切实把学习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力量,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动力,以激昂的斗志投身到争创一流的工作中,为福建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