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2017-03-16 14:37 杨聪颖 

3月14日,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孙光国、副院长于文艳、渠道管理部主任车丽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周文明院长、杨聪颖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文明院长对东北财经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概要介绍了我院多年来网络教育办学的探索与实践。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孙光国院长简要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及在新政策、新形势下面临的问题,并对我院在宣传推广、支持服务、规范管理等招生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院多年来与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友好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加强招生宣传管理、推进学习中心自身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来宾一行还考察了我院办学环境和办学设施。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