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职业学院联合组织举办出国留学项目讲座
2017-04-20 11:39  

4月19日晚,远程教育学院、职业学院诚邀福建省出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吴迪华在博厚楼新阶梯教室举办了以“职业规划与未来教育”为主题的公益讲座,一百多位在校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正面临什么?”、“将经历什么?”、“会成为什么?”三个问题开场,以问题为导向,激发同学们的兴趣。接着从“发现自己,成为自己”、“发掘潜能,广泛涉猎知识”等六个方面梳理了职业规划的相关内容。在梳理过程中,吴主任以自身十几年的出国留学服务从业经历介绍了国内教育与国际教育的差异,帮助同学们打开视野,对自身职业规划及未来教育做更好的设计。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激发了自己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帮助自己认识到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的重要性,提早规划,才能有明确的目标完成学校教育,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或是继续深造做好准备。

同学们认真听取讲座

   

   

我校于2016年4月与福建省出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达成合作协议,在美、英、澳等国家留学项目基础上,近期新推出免高考、免雅思、免托福的加拿大留学项目,以及低学费、短学制的泰国留学项目。欢迎广大师生咨询。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福建电大综合楼远程教育学院
电话:
0591-87847762   洪老师
电子邮箱:
fjddcglx@163.com
出国留学QQ群号:72377938
微信公众号:fjddcglx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公众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