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天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7-04-25 11:08 杨聪颖 

4月23日,我校远程教育学院举行天津大学2016届现代远程教育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振宇、我校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周文明、副院长杨聪颖、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勇出席学位授予仪式,李振宇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来自企业各个岗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及部分中心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勇主任宣读了《天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成人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王祥随后做了精彩的发言。

周文明院长首先对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远道而来参加授予仪式的李振宇院长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建电大远教学院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积极服务各高校在福建省的校外学习中心,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近年来为福建省培养了1万多名毕业生,为福建省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最后他祝贺同学们两年来的辛苦努力得到回报,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未来收获更大的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功。

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李振宇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天津大学网络学院对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培育学生的天津大学福建电大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和默默支持学生学习的企业、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毕业生能紧跟时代发展需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潜心向学,倾心报国,成为国家建设的中流砥柱;二是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牢记“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三是要有“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创新意识,努力成为推动社会变革的推动者,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学位授予仪式后,周文明院长、杨聪颖副院长同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李振宇院长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李振宇院长首先介绍了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新政策、新形势的学历教育发展规划,当前主要的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希望福建电大能继续支持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工作,并配合拓展相关培训项目,加强互信,深化合作。周文明院长表示要加强福建电大管理中心的管理工作,把继续教育学生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做好对管辖中心的服务工作。会上,双方还就如何优化中心管理、推进非学历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会场

师生合影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