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06-23 16:03 杨惠 

6月21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支部书记周文明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周文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深化对廖俊波同志精神深刻内涵的认识”3个部分展开阐述,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廖俊波专题视频,直观了解廖俊波作为一个党的基层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苦干实干,带领群众谋发展的先进事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廖俊波同志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并切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学院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