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5 14:31  

7月4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

首先,周文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定>进一步推进全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周文明指出,举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在引导教育党员牢记党章、学习先进,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应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中,一是要结合支部立项活动,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办学能力进一步提升,创建一流的省级远程高等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二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展示学院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切实把今年的工作任务完成好;三是将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起来,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体党员;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招生管理,促进办学服务。结合省教育厅对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站点的评估结果,进一步完善招生管理、教务管理、考务管理、教材管理等相关办学管理制度,规范办学,逐步形成远程教育的优质服务品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