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求学圆梦行动”工作会议
2017-08-29 08:37  

8月28日上午,远教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工作会议,高校自建学习中心及直属学习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文明主持。

会上,周文明首先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总工会实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向与会代表介绍学校开展农民工学历提升工程的背景、意义和目的,并分别从招生报名条件、入学考试、招生录取、课程教学与考核、教学实践与毕业作业、招生地区、收费标准、合作模式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周文明指出,做好农民工学历提升招生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开展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学习中心积极响应号召,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电大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和生源组织工作,务必全力以赴开好头,确保完成招生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求学圆梦行动”计划招生办学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