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改变、行动、合作共赢----奥鹏远程教育福州学习中心2018年招生办学研讨会
2017-12-14 15:37 何晓蓓 文/图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关现代远程教育的各项政策要求,规范网络高等教育招生和办学服务行为,12月13日,奥鹏远程教育福州学习中心在福州召开以“改变、行动、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年招生办学研讨会。福建电大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周文明、副院长杨聪颖、合作单位负责人、学习中心的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文明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致辞。他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办好网络教育的精神,以及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完善继续教育体系提升继续教育质量若干意见的通知》的指导意见,深刻分析奥鹏远程教育的办学优势和存在的各种问题。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守住底线,提出了今后要进一步“规范招生、规范考试、规范管理与优化服务”的工作思路,将工作重点转移到以提高质量为中心的规范办学中来,办让人民信任、公平且有质量的远程高等教育。

会中,奥鹏远程教育福州学习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文新、副主任姜学奇、市场部副主任江丽萍老师与学务部副主任江燕老师,分别就学习中心发展规划、《奥鹏远程教育福州学习中心招生、教学教务、考务工作管理办法》、2018年的招生政策及高校学务考务作了大会发言。

下午,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积极献言,充分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周文明院长致辞

会议现场

市场部江丽萍老师进行高校招生政策解读

分组讨论会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