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办有质量的远程高等教育 ---远教学院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2 10:23 张超/文 姚玮/图 

12月20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部门负责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学习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有质量的远程高等教育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

会上,周文明首先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并联系学院办学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指导学院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要切实增强凝聚力,提高执行力,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形成整体合力。目前我院是奥鹏远程教育、六所自主合作高校等网络高等教育合作办学的管理中心,要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落实到学院当前的工作中。全院同志要转变观念,把做好学生学习支持服务,规范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当前,学院要积极配合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和主办高校进一步规范招生、规范考试、规范管理,加强和优化支持服务;要狠抓考试规范,杜绝替考,确保考试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

会上张超、陈鸿伟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也积极参与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