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厦门大学李艳霞教授来校授课
2018-04-06 14:10  

1月19日至1月21日,厦门大学李艳霞教授到校为2016级(双证)、2017级(双证)MPA硕士班学员讲授《比较政府与政治》课程。

李教授解析了比较的作用、前提、方法、类型、局限,就政府行为、政治制度、政治思想、政治价值展开的详细的说明。让学员通过文化、制度与行为,制度、政治制度与现代政治制度等方面,了解近现代和中外政府与政治的综合对比情况。李教授凭借完整的教学体系、渊博的知识、开放灵活的教学方式,学员积极参与教学互动讨论,营造了宽松和谐的课堂气氛,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李艳霞教授现为厦大公共事务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比较公共政策》、公民资格理论、民主理论与实践、西方政治思想等领域研究。多次主持国家级、省级、教育部科研项目,发表三十多篇优秀论文,并参与编写《比较政府与政治》《社会研究方法》等多部著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