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省2018年4月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18-04-19 09:47 梁晴 

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2018年第一次统考于2018年4月14日至17日在全国统一进行,我省电大系统公共服务体系继续承担此次统考的考试组织工作,考试工作在福建电大、福州电大等21个考点同时展开。在各考点主考、考务、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统考考试工作已于4月17日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科目包括《大学英语》(A、B、C)、《大学语文》(A、B)、《高等数学》(A、B)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等4门统考课程。全部课程实行网上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全省共有11082人次考试,实际参考9557人次,缺考1525人次,参考率86%;网考办将于2018年5月19日发布本次统考成绩,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http://www.cdce.cn)查询成绩。

为确保我省统考考试工作正常、有序、规范进行,考前,我院组织全省所有考点参加网考办召开的“2018年4月统考考点考务管理工作视频会议”;考试期间,我们共向7个考点选派了巡考人员,同时周文明、杨聪颖、林光明三位院领导分别到相关考点巡视,督促检查统考工作;考试结束后,学院收集了各考点对本次考试组织、新版签到系统使用的意见和建议,对全省考点统考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向网考办提交了《2018年4月份统考工作的情况汇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