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奥鹏福州学习中心开展学生户外拓展活动
2018-05-16 15:27 何晓蓓/文 张熠/图 

为了更好的促进奥鹏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相互沟通了解,增进师生感情,在初夏将至,风和日丽的五月,正值奥鹏教育18周年庆,奥鹏教育福州直属顺利举行以“五月飘果香,鹏友庆十八”为主题的户外活动。此次活动体验到运动的乐趣,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各高校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友谊,为今后互相学习交流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在特殊的开场仪式后,随后开始了6个战队紧张激烈的比赛。大家放下负担、放下压力,跟着音乐的节奏一起进入欢乐的游戏当中。比赛结束后,6个战队中选择前三名战队给予物品奖励。最后我们自由采摘桑葚,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在这一天,大家得到了大自然的馈赠,也收获了劳作后的喜悦,同心协力营造了一片融洽和谐的活动氛围。美好而又充实的一天结束了,奥鹏教育福州直属将延续这份热情,带上这份友谊,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