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一行到我院评估考查学习中心工作
2018-06-30 10:10 文/姚玮 图/徐晓萍 

6月30日,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武建平一行到我院评估考查学习中心工作,我院副院长杨聪颖、管理中心及学习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汇报会上,杨聪颖对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习中心招生工作开展流程、教学工作组织情况、教学质量把控程度、考试管理规范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会上双方就评估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天大网院通过查阅支撑材料、现场考察等方式继续开展评估工作。

评估结束后,武建平代表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对学习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表扬学习中心制度完善、分工明确、管理规范,达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注重学生的学习过程,狠抓教学质量不放松,进一步完善网络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同时希望学习中心能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天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