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高校自建直属学习中心2018年中秋节学生活动见闻
2018-09-21 11:41 姚玮/文 图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悠悠秋风起,又见中秋到。九月十九日,高校自建直属学习中心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契机,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学生活动,意在让没有围墙的大学生们在丰富有趣的实践活动中感受大学生活,更深入地了解我国的传统风俗,传承民族文化。

诗情画意话中秋。同学们搜集与中秋节相关的资料一起交流,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与含义,了解全国各地过中秋的习俗,并从中解读传统节日在生活中的韵味。

情暖中秋,手工DIY月饼活动。以“月到中秋分外明”为主题,组织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冰皮月饼。在制作过程中体会粒粒皆辛苦的感受,牢记节约惜福。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同学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合影


活动剪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