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12月网络统考巡查工作培训会
2018-12-19 09:01 洪银霞 文/图 

1213日下午,全省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统考)巡查工作培训会在左海校区召开,副校长沈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远教学院院长周文明主持会议。

沈光辉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办好网络教育”、“举办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国家教育部近年来十分重视高校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出台了许多政策和措施。“统考”是教育部“网考办”统一组织的全国性考试,是十分严肃的考试。因此,我们要严格执行国家“网考办”的有关规定,贯彻落实统考工作“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维护声誉”的总原则,要求全体巡查人员:一要理清身份,认真履行巡考工作职责;二要协助考点,做好“三防”:防替考、防手机作弊与考场拍照、防考场失控;三要严格遵守巡考工作廉洁纪律。全省“统考”工作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提高网络教育的社会声誉。

周文明强调, 全省“统考”工作要认真落实“网考办”颁布的“七条禁令”,全体巡查人员要充分认识“统考”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认真履责,准点到岗进行巡查,重点监督考点的考试组织情况,确保考点考试组织健全,考务事项责任到人,考试管理规范有序。我省2018年12月的“统考”20个考点,学校共派出巡查人员20名,实现了对考点巡查工作的全覆盖。

会上,学院高校合作科科长梁晴对本次考试巡查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

9969

沈校讲话

1C009 

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