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

远程教育学院主要业务是负责福建开放大学的开放教育、自学考试合作办学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并为网络教育在籍学生继续提供教学支持服务。

远程教育学院主要职责:

1.开放教育联合办学工作。负责指导开放教育联合办学的教学点做好招生、学籍、教学教务、考试、学习支持服务等日常工作。

2.自学考试联合办学工作。负责合作高校自学考试福建开放大学助学点的招生和助学服务工作。

3.奥鹏远程教育福建管理中心工作。在业务上接受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的指导和管理,负责福建省内的奥鹏学习中心及在籍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4.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与直属学习中心工作。负责自主合作高校网络教育福建管理中心的日常工作,协助高校做好省内学习中心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网络教育福建开放大学学习中心的在籍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5.负责整合合作高校资源,开发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新业务项目。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