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支部开展 “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0 18:09 张超/文 姚玮/图 

2019年6月20日下午,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左海校区育英楼教室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周文明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学院全体人员上主题党课。学院全体非党同志列席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周文明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自觉拥护核心;听党话跟党走,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作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主题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微视频《人民领袖》电视片,从习近平总书记追寻他的初心和使命的点滴生活片段,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主题活动还由支部党员张超和韩蕾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作专题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铭记入党的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