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9月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19-09-17 12:39 梁晴/文 

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2019年第二次统考于2019年9月7日至10日在全国同时进行,我省电大系统公共服务体系继续承担此次统考的考试组织工作,统考考试在福建电大、福州电大等21个考点同时展开。在各考点主考、考务及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统考考试工作已于9月10日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我们共派出巡查人员21名,实现考点巡查全覆盖。考前,学院召开了巡查工作培训会议,周文明院长主持会议。会议强调,“统考”工作是教育部职成司和全国“网考办”统一部署、组织实施的全国性考试,它要求高,任务重。各考点和巡考人员要严格执行“网考办”的有关规定,贯彻落实统考工作“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维护声誉”的总要求。巡考人员要遵守相关规定,准点到岗,认真履行巡考工作职责,确保考试过程安全有序。

受教育部职成司委派,国家开放大学田老师、潘老师对我省福建电大、莆田电大、泉州电大、泉州梅山等四个考点开展巡考,每个考点最少蹲点巡考两场,两位巡查员对我省的统考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科目包括《大学英语》(A、B、C)、《大学语文》(A、B)、《高等数学》(A、B)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等4门统考课程。全部课程实行网上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本次考试我省共计报考22423人次,实际参考19266人次,缺考3157人次,参考率86%。报考人次创历史新高。

网考办将于2019年10月12日发布2019年9月统考成绩,考生可登录“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http://www.cdce.cn/)查询成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