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一行到福建电大远教学院调研
2020-07-23 11:01 韩蕾 文/徐晓萍 图 

   

7月23日,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殷红春等一行三人到福建电大调研,并召开“天津大学网络教育2020年秋季福建省招生办学座谈会”。福建电大副校长沈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远程教育学院及直属学习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光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天津大学网院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天津大学网院对福建区域服务中心、学习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改革发展思路。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天津大学的深度合作,争取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合作齐头并进,更好地服务福建高质量超越发展。
   殷红春院长对两校合作办学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评价;对福建服务中心直属学习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天津大学网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利用先进的远程教育技术、优质的教学资源,高度重视福建区域,开展高质量的网络本科教育;与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的建设相适应,希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与福建电大开展全方位合作,助推福建省高质量发展。

周文明院长表示,作为省外高校网络教育在福建省的管理服务中心,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将继续担当起上对高校负责,下对学习中心服务的使命,进一步提升办学服务能力,进一步明确定位、主动作为,愿意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在福建培养人才的办学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