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08 08:37 洪银霞 /文 

9月3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周文明院长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文章、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决定和学校贯彻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学校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加强宗教工作的意见。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招生办学实际,周文明对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危机意识,认清当前学院招生办学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要想方设法、攻坚克难,突破招生瓶颈。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总评迎检工作。四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贯彻落实学院出台的《服务用语》、《接待受理问题投诉办法》等服务师生的规章制度,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五要强化廉洁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筑牢思想防线,不能逾越底线,触碰红线。

会议要求,学院各科室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学习支持服务意识和水平,积极作为,努力完成学院本年度的招生办学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