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2021-01-22 17:12  


1月22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周文明主持。

会上,周文明肯定了大家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和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精神。他强调寒假期间要做好几点工作:一是全院教职工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假期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处级干部外出,要办理请假审批手续,教职工离开福州,需做好审批报备工作,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安排到岗值守;二是假期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院教职工利用假期认真开展自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要理论联系实际,不得参加非法宗教活动;三是要全力做好招生工作,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做到“放假不放松”,确保完成招生目标;四是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严守八项规定;五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办公室的防火防盗,排查用电隐患,假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副院长李挺、黄美珍也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