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北京奥鹏一行到校调研
2021-03-05 15:33  

3月4日上午,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斌、杨沄一行6人来我校奥鹏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双方就奥鹏远程教育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沈光辉参加座谈,福建奥鹏管理中心主任周文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光辉对李国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在奥鹏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上合作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挂牌更名福建开放大学、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及学校今后发展理念和思路。

李国斌充分肯定了管理中心在福建省内奥鹏体系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努力,并就北京奥鹏公司股东变化,奥鹏教育立足学历教育,打通中高职、本专科、研究生学历教育全链条的发展思路做了交流。

双方还就目前网络教育发展形势、今后合作办学方向、如何建好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坦诚交流了意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