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1-03-18 16:33  

3月18日,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车丽一行到我院调研,双方就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在福建省的合作办学情况开展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周文明主持,副院长李挺、黄美珍和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周文明首先对车丽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东北财经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历史,并详细介绍了3月上旬我院到省内学习中心的调研情况和春季招生服务情况等。他强调,我院将充分发挥管理中心职能,为东北财经大学管理和服务好省内各学习中心,为构建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共同努力。

车丽充分肯定了双方多年的合作办学成绩,介绍了2020年教育部到东北财经大学进行网络教育评估指标试测的情况,以及新出台的一些教学教务改革措施,并传达了教育部要求高校网络教育必须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十八条”,把好“三关”、落实“两责”的要求。

双方还就网络教育招生政策、专业申报、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