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教学院举行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2021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2021-05-17 14:48 刘彦茜 文/图 

5月16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2021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隆重举行。远程教育学院院长、东北财经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福建管理中心主任周文明出席并致辞。远程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及2021春季部分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挺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文明代表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对2021春季入学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我国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东北财经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学员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担当时代重任,珍惜名校名师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不负韶华,学好本领,学以致用,为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市场营销专业新生代表在开学式上作了发言。会议还安排了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学院相关教务人员为新生做了入学培训。因为疫情关系,绝大多数同学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本次开学典礼。

 



全体奏唱国歌

管理中心主任讲话

287EF

新生代表发言

1BFDA

新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28232

学习中心教务老师开展新生导学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