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3 11:00  

6月21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交流发言、爱国诗文朗诵、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开展。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支部书记带领全院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在叩问初心中,牢记历史使命,并以此告诫全院党员同志,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支部书记以“建强党组织 筑牢战斗堡垒”为主题进行发言,他指出,建强基层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他还结合近期学院自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洪银霞同志从“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建设”为题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就青年党员同志如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这一问题进行交流。

在七一来临之际,支部书记带领学院党员诵读爱国诗文:《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此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