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举行天津大学网络教育福建开大学习中心2021年毕业典礼
2021-10-18 09:27 徐晓萍/文,张菁菁/图 


金黄稻谷千层浪,累累瓜果十里香。2021年10月17日下午,天津大学网络教育福建开大学习中心毕业典礼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如期举行。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周文明、副院长李挺、副院长黄美珍以及近三十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文明向坚持不懈、学业有成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并送出祝福。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中华民族处于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新时代。他希望,同学们能拥抱时代、珍惜时代、感恩时代;他要求,毕业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内在追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滴水穿石的毅力、永不满足的追求坚持学习,把新知识应用在只争朝夕的建设新福建高潮中。然后毕业生代表分享了求学经历和毕业感想,最后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接过一本本沉甸甸、凝聚着荣誉与祝福的毕业证书,在场师生共同见证他们的收获与喜悦。


院长周文明致辞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生代表合影


典礼结束后,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院长周文明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重点回顾了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发展情况,简述了国家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发展方向。毕业生代表就在学期间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反馈,相关职能科室表示即知即改,涉及主办高校的问题将及时汇报给合作高校。座谈会气氛融洽,这有助于学院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诉求,推动学院学生服务工作落深落细。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