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专题研究部署网络教育评估工作
2021-10-21 14:47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 》(闽教职成〔2021〕38号)文件精神,教育厅拟于2021年11月组织专家对抽取的30个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20个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进行现场评估。为迎接教育厅评估,远程教育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评工作。院长周文明主持会议,学院各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周文明带领全体人员全面、细致地学习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并对自建学习中心和奥鹏学习中心迎评工作的时间安排、重点任务、相关要求分别做了部署。他强调自建学习中心要借鉴2016年评估工作的经验,要逐条对照评估细则充分准备材料,争取10天内初步完成迎检准备,做出样板,以便指导合作高校其他被抽查的学习中心;各奥鹏学习中心要结合2021年福建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自查自检工作,准备好迎评材料;奥鹏管理中心与奥鹏运营中心要协商一致,提前带队检查指导奥鹏学习中心的迎检工作。

周文明提出,本次迎评工作要做到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院教职工要全力以赴,认真准备;二要细化评估细则,逐条对照,及时更新,分类分册整理材料;三要充分履行合作高校管理中心职责,与其他学习中心保持联系,加强指导。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