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6 18:29  

为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11月26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黄美珍、洪银霞结合活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周文明带头领学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系统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有关工作的通知》(闽委教便函[2021]117号),详细解读了教育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要义。他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重要要求。

他强调一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有质量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二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的工作思路,做好学院常规的网络教育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三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当前学院新项目拓展任务重,难度大,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头冲在一线,把支部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深落细,助力学院发展。

活动还对学院近期网络教育评估工作做了总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