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聚焦时政热点,强化政治引领
2021-12-17 15:4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院校两级组织的多次学习,学院领导进行了两次宣讲,既有领导主题宣讲,又有全员专题学习;既在院内学习又延伸到所辖学习中心学习,学院上下、内外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11月17日,全院党员干部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参加学校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1月22日,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12月9日,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黄美珍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党员热议。大家认为省党代会报告围绕过去总结了过去五年“十个方面”的工作成绩,系统归纳了做好福建工作“六个必须坚持”的工作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擘画了福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立足学校实际,找准坐标定位,深入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用心用情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落实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要始终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行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要以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始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6日,周文明赴福州博格学习中心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宣讲,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人倍受鼓舞,指出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才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尤其是全会公报提到的“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我们要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履职尽责,拼搏奋进,我们要把学习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生思政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