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聚焦“三提三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4 08:55  

3月23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以心得分享、集中研讨的方式开展。

活动中,支部两名党员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畅谈了对省委提出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的理解,支部其他党员也围绕活动主题展开讨论。

周文明指出,“三提三效”是省委提出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延伸。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就是要做到“快、优、实”:提高效率就是要在“快”上下工夫,抢抓机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提升效能就是要在“优”上下工夫,优化服务,主动解决问题;提增效益就是要在“实”上下工夫,招生办学要着重考虑社会效益、规模效益,助力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周文明强调,当前全院上下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落实省委“三提三效”行动要求,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大潮中,凝心聚力,抓住新机遇、占领新阵地、打开新局面,做好学院业务的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