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16:14  


11月5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制定“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60条规划建议,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全院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学院党员干部从梳理规划建议内容、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高频词汇等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周文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联系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办学的新形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开拓思维,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为建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开放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