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8 16:01 洪银霞 

12月17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赴三坊七巷安民巷立本弄的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张张照片,一组组革命先烈的遗像,一件件感人的英雄事迹,都在无声的述说着革命先辈追求真理、对党忠诚、舍身取义的大无畏精神。尤其是中共福州市委书记徐琛、地委妇女部长余哲贞为了革命事业双双牺牲的事迹让人动容,这对英烈伴侣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崇高的理想信念,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全院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以史为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网络教育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