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9 15:5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3月19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周文明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陈兴炎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支部两名党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周文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

周文明强调,学院支部要抓好五件事:一要抓好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二要抓好政治引领,做到学史增信;三要抓好专题培训,做到学史崇德;四要抓好调研活动,做到学史力行;五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鉴往知来。学院领导要带头做好五件事:一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带头深学深悟,把所学所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带头深入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制定政策用心、服务师生贴心;四要带头改革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五要带头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开创新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号召学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握核心要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