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09:45  


4月9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潮江楼是福州籍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旧址。在展馆内,大家参观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红色家风”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个板块内容;聆听了王荷波烈士的革命故事;观看了先进事迹纪录片。在先烈革命精神的熏陶下,让党史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全体人员通过参观革命历史、聆听革命故事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王荷波烈士对党忠贞不渝的政治品格、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为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