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功勋,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要求,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512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功勋,铭记光辉历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千人广场上屹立着一尊4米高花岗石雕林祥谦像,庄严肃穆。支部党员静静瞻仰,深深缅怀,怀着崇高的敬意踏上126级石阶到“二七”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馆内详细地介绍了林祥谦烈士的英勇事迹,再现震撼中外的“二七”大罢工的整个过程。在血与火的革命斗争中,林祥谦烈士以自己的鲜血与生命实践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支部党员为革命先烈的大义和英勇所折服,也深深感受到了在那段波涛汹涌的历史长河中,共产党率领人民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日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艰辛与不易。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面向未来,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定信念,矢志拼搏,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做好工作岗位上的螺丝钉,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在林祥谦石像前合影


参观“二七”烈士纪念馆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