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7:35  

11月22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重要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决议中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是历史实践的产物,也是对未来行动的指引,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周文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推进新项目落地,助力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