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22 15:42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1月18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组织部副部长叶必锋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学院支部委员会在充分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第二阶段,支部党员之间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都能够严于自我解剖、敢于直言批评,“真红脸、真出汗”,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覆盖。同时在会上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

周文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对待大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支部委员会对支部查摆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进一步深度融合,办好人民满意、高质量的远程高等教育,为推动福建开放大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