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9 09:05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抓好师德师风教育,4月18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师德楷模陈炜同志(原福州三中校长)的先进事迹视频;周文明带头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了师德师风的具体内容,条分缕析;支部两名党员就本次活动主题分享了心得体会。

周文明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向陈炜同志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进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精神,努力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