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奥鹏与自建高校管理中心>>正文
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报读的重要提醒
2015-01-05 11:53  

      近年来,网络高等学历教育以名牌高校的品质、丰富多样的教学资源、灵活便捷的学习方式,越来越多地为求学者认可和接受。作为一种相对较新的远程学习模式,由于学生求学心切,但对相关政策、学习考核要求等了解不清晰、不全面,给不法机构、网站和个人带来了可趁之机。一段时间以来,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接到多起学生投诉,反映一些培训机构、网站打出不用考试一年取证考试有答案论文保通过拿证零障碍包毕业包过等虚假广告,冒用远高校和奥鹏教育的名义,进行误导和欺骗,并从中牟利。在此,奥鹏教育特别提醒广大学生,报读前应充分了解教育部有关网络教育的政策,了解高校的教学要求和学习形式,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咨询和报名,切忌投机心理,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利用网络教育名义实施招生诈骗的行为应及时向有关单位部门举报。

全部内容请下载附件

附件【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报读的重要提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