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奥鹏与自建高校管理中心>>正文
关于进一步重申在读学生的考试违纪处理办法
2015-01-05 11:56  

 

各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学生:

 

根据教育部和相关主管部门对网络教育建设发展的方针政策以及合作高校的办学要求,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为进一步加强对在读学生的考风考纪的管理,再次重申以下几点:

 

一、针对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不用考试”、“包过”、“包毕业”等虚假宣传,各奥鹏学习中心学生务必要在思想上保持充分的警醒,不能抱任何侥幸心理,彻底从思想上端正认识,报考时不要轻信上述虚假宣传。

 

二、从2013年8月起,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将对所有试点高校网络教育课程考试在全国范围内启用第二代身份阅读器,考生须本人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入场考试,未携带身份证的、携带但未通过阅读器识别的学生一律不准参加考试;未使用阅读器识别而参加考试的学生,须经考点确认,报高校同意后,方能进入阅卷流程。

 

三、从2013年8月起,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将对所有试点高校网络教育课程考试开展网络教育课程考试考场网络监控系统试点,从考生入场到考试结束的全部考试过程将有视频监控和视频记录。

 

 

 

全部内容请下载附件

附件【关于进一步重申在读学生的考试违纪处理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