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 招生专栏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3-01 10:18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月25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会议由院长周文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这一专题开展交流研讨,两名党员作主题发言,为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围绕学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周文明强调,学院一要认真抓好“再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再调研”,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的招生督导,进一步深入基层,通过查找不足,细化目标,理清思路,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三要抓好“再落实”,在学院工作中,要严格执行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即将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初心使命,率先垂范,干事创业,切实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和服务基层的便利化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现代远程高等教育。

会上,就学院新学期招生办学等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 远程教育学院